《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預購開始!Rhino Shield 推 Samsung S10 系列 超強防禦 3 米防跌手機保護殼

手機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已經公佈,雖然發售日期尚未來到,而且售價仍然未確定,不過以三米防跌為賣點的手機保護殼 Rhino Shield 已經推出 S10 系列的週邊產品手機殼。從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的網站可見,S10 系列的手機保護殼已經開始進行公開預售,款式上還包括有 S10e、S10 及 S10+ 的版本。

按圖進入,Rhino Shield 推出的手機保護殼保持一貫的設計風格,主打背面保護的 SolidSuit 版本,分別有黑色及碳纖兩款選擇,但是尚未見有推出邊框版本及相關的保護貼。

至於三個版本的售價都會依據款式而有差別,黑色定價為 HK$258,而碳纖則定價為 HK$278。官方標明是次為預購項目,留待四月才會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查看。

Rhino Shield SolidSuit 手機保護殼 -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
售價:HK$258 - HK$278
查詢: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