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暨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寧波圓滿落幕

商業

浙江寧波2019614 /美通社/ --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暨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於68日至612日在寧波舉辦。來自斯洛伐克、立陶宛、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黑山等國政府的多位重要嘉賓,以及國際組織、跨國公司、研究機構、民間團體代表和採購商、參展商、投資商2000多位境外重要嘉賓齊聚寧波,共襄盛舉。

此次博覽會是中國--中東歐博覽會升級為國家涉外機制性展會後的首屆展會,也是目前唯一聚焦中國 -- 中東歐國家合作的國家級展會。本次展會主要活動包括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論壇、中東歐國家商品展、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合作洽談會、海關檢驗檢疫合作對話會、商(協)會商務合作大會等。

與往年相比,今年的展品在種類和數量上都更加豐富。除了特色食品、日常消費品外還增加了高新技術產品,如滑翔機、直升機、汽車和智能音響等。此外,現場

11 萬平方米的展區內還特別設置了歐洲商品進口展,如意大利的手工皂和護膚品,吸引了 3500 多家各類採購商和投資商參加。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商穿梭於展位間,相互介紹商品、詢價比質,頻頻達成合作意向。

除特色商品展外,此次博覽會還舉辦了中國 -- 中東歐國家合作論壇、浙江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大會、外資企業圓桌會議等重要活動,嘉賓們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圍繞一帶一路建設、優化營商環境、投資合作、貿易便利化、擴大進口等熱點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

近年來,寧波大力建設「16+1」經貿合作示範區。自2015年以來,寧波已連續四年承辦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貿易博覽會。2017年,首個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合作示範區落戶寧波。今年,寧波又成為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的舉辦地。寧波不僅開拓了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經貿文化交流的窗口,一直以來也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的重要平台。以中國-中東歐投資博覽會為媒,寧波連續三年成功舉辦中國(寧波) -- 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交流周活動,涵蓋中國(寧波)- 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大會、百團千人游中東歐活動、中國(寧波)- 中東歐國家旅遊對洽會等項目,持續深化寧波和中東歐的多元合作。

隨著中東歐博覽會成為海絲古港寧波面向世界的金名片,未來將更多推動寧波文旅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國家戰略,促進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更深水平的人文合作,構築寧波成為中國與中東歐國家深化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的重要平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