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香港寬頻及滙港電訊歡迎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受就合併所提出的承諾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寬頻」;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與WTT Holding Corp.(「港電訊」)歡迎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受雙方就是次合併所提出的承諾(https://www.coms-auth.hk/tc/media_focus/press_releases/index_id_1907.html),並計劃於2019年4月底前完成交易。

 

 

香港寬頻很高興宣布委任Zubin Irani 和江德銓於緊接交易完成後加入公司董事會,作為TPG Capital Asia及 MBK Partners的代表。現時港電訊行政總裁馬惟善將於交易完成後退任,香港寬頻和港電訊藉此機會衷心感謝馬先生一路以來帶領港電訊直到如今。交易完成後,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總裁楊德華將肩負新職,擔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行政總裁及滙港電訊的行政總裁,帶領整個整合過程。

TPG Capital Asia 合夥人Zubin Irani 表示﹕「對於合併後實體以及有機會與世界級管理團隊一起為香港廣大客戶帶來一流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我們感到十分雀躍。」

MBK Partners合夥人江德銓說︰「交易雙方是兩家實力雄厚、業務具高度互補性的企業,兩家公司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種種需求。香港寬頻和港電訊的合併將帶來更廣泛、更具競爭力的服務,讓合併後的客戶群因而受惠。」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我們深信這次合併的最大得益者是眾多的香港企業。結合香港寬頻和港電訊的規模,我們期待為企業提供顛覆性創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讓他們在港經營業務能更得心應手。」

關於香港寬頻有限公司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香港寬頻」或「集團」)為投資控股公司。集團是香港第二大的家居高速光纖寬頻服務,也是正在快速增長的企業方案供應商。集團為住宅及企業市場提供多方位電訊服務,包括寬頻及Wi-Fi 管理服務、話音服務、流動通訊服務、OTT娛樂、數據中心服務、綜合雲端服務、數據連接及系統整合等,並且擁有龐大的光纖網絡,覆蓋全港逾 230 萬住戶及 2,400 幢商業樓宇。香港寬頻集團以「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培育人才,以其人才團隊為競爭優勢。公司由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以上級別人才)管理 。

關於港電訊有限公司

滙港電訊有限公司前稱九倉電訊有限公司,2016年被MBK Partners和TPG Capital聯合收購。港電訊是香港唯一一家專注於企業客戶的固網營運商,擁有龐大的固網基建。港電訊投資超過70億港元打造香港領先的光纖到戶高速網絡,覆蓋全港超過5,500棟商業大廈。港電訊擁有強大的專業服務團隊及設備,可提供全面專業的ICT方案和定制化服務,為來自各行各業的56,000家商業客戶提供支援,滿足其關鍵任務需求,是深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有關港電訊的詳情,請瀏覽www.wtthk.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6/2135073-1LOGO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7/2438993-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