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及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商業

香港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HKDEA) 獲日本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TBS) 確認成為「第21屆 DigiCon6 ASIA 大賞」頒獎典禮的協辦機構,並在香港特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在香港舉行亞洲總選的頒獎典禮。「DigiCon6 ASIA 大賞」頒獎典禮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舉行。為誌其事,HKDEA 及 TBS 已於3月20日在香港舉簽署合作備忘錄。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席彭子傑先生(左二)及TBS DigiCon6總部總監大山寬恭先生(右二)為「第21屆Digicon6 ASIA大賞」頒獎典禮簽署合作備忘錄。「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先生(左)及藝術館表演藝術主管錢佑先生(右)亦出席見證簽署儀式。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席彭子傑先生(左二)及TBS DigiCon6總部總監大山寬恭先生(右二)為「第21屆Digicon6 ASIA大賞」頒獎典禮簽署合作備忘錄。「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先生(左)及藝術館表演藝術主管錢佑先生(右)亦出席見證簽署儀式。

「DigiCon6 ASIA 大賞」擁有20年歷史,是亞洲區內一項卓越的動畫短片創作比賽,透過比賽發掘及支持區內更多有潛質的藝術創作人才,今屆共有13個亞洲地區參與亞洲總選,包括日本、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寨、印度、印尼和新增的斯里蘭卡。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會長彭子傑:「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的數碼娛樂業發展,藉此增加本地產品的國際競爭力,今次能將『第21屆 Digicon6 ASIA 大賞』頒獎典禮移師到香港舉行,實在是香港數碼娛樂界的光榮。」

TBS DigiCon6 總部海外事務部負責人結城祟史:「在眾多亞洲地區中,香港一向是中西文化匯聚的地方,且有蓬勃創意和數碼娛樂產業發展,是次合作可促進亞洲區內業界交流,鼓勵更多創作人才。」

相片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P0hgK3EWKbekuAKLRbeA7GWm-WadMplF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1/241031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