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香港新品!STM Dux Plus 保護殼,11 吋大小 專屬 iPad Pro 2018

手機

STM Dux Plus 保護殼是一款專為 iPad Pro 2018 推出的週邊產品,適用於 11 吋的型號,其內建有特別的位置,可穩妥收納 Apple Pencil 或 Logitech Crayon 等設備,同時也為 iPad 提供全方位的先進防護,避免不必要的意外而令機身受損。

https://youtu.be/9A_Cwx29YOg

STM Dux Plus 保護殼採用防撞性能極好的物料,具有超越美國國防部標準 810F/G 的耐用性測試要求,而 PU 材質護蓋除了耐用也同時防水,有效阻絕生活滴水與潑濺而令機身受污,加上專利磁性扣能,只要打開折疊,便可輕鬆豎立機身打字或觀看影片。

此外,STM Dux Plus 保護殼的透明背殼,方便用家查看學校或企業所使用的條碼或其他資產標籤,而護蓋除了保護屏幕亦能喚醒與關閉 iPad ,以節省電池電力,延長續航使用的時間。

STM Dux Plus 保護殼 (適用 11 吋 iPad Pro 2018)
售價:HK$52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