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香港發售!MATADOR – Beast 28L 摺疊防水多功能背包 盡顯硬朗風格

數碼產品

有時候,好好利用週末的時間來一場深度本地遊,走進大自然的美景,的確是賞心樂事,亦可以暫時擺脫世上紛紛擾擾的煩惱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深度本地遊,都需要在出發前準備不同的物品,例如地圖、指南針、水、食物、雨具及外套,而正於網店 anlander 販售中的 MATADOR - Beast 28L 摺疊防水多功能背包絕對是你的選擇。

MATADOR - Beast 28L 摺疊防水多功能背包採用 500DPU 塗層防撕裂尼龍物料,除了抗磨能力高之外,亦有防水的功能,能夠迎接路上任何天氣及環境的挑戰,同時背囊內具有特大的 28L 容量,足以收納各種所需的物品,同時背囊亦有專業的外掛設計,可把所需的物品緊緊的附在背囊上。

此外,MATADOR - Beast 28L 摺疊防水多功能背包為了減輕用家在旅途上的負擔,特別在肩帶及背墊加上舒適的物料作為護墊,同時讓胸帶及腰帶設有可調較的功能,而雙向拉鏈頂蓋及兩側袋亦可容納更多裝備,也讓重量平均分佈以減輕身體承受的重力。

MATADOR - Beast Packable Backpack 28L 摺疊防水多功能背包
售價:HK$889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