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香港航空伴你安全飛行 為前線員工和乘客加強多項防疫措施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以安全為首,為了讓旅客在預訂機票時更安心及在旅途中得到保障,出了以下措施以提升顧客體驗:

香港航空機隊
香港航空機隊

無限次更改行程,免手續費

顧客現在可更安心地透過香港航空的「任你改·隨心飛」計劃預訂機票,只要出發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乘客都可享有無限次更改行程及免手續費。

詳情可瀏覽 www.hongkongairlines.com

強制佩戴口罩

乘搭香港航空航班時,必須佩戴口罩或面罩。除了在航機上飲食、緊急情況下機組人員要求和下機時,香港航空懇請各位乘客在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在航機上全程戴上口罩或面罩。按瀏覽更多資訊。

香港航空亦強烈建議你在機場活動時戴上口罩或面罩作額外保護。

自助辦理登機手續和登機

香港航空鼓勵乘客起飛前二十四小時使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如果乘客由香港或北京出發,可使用設於機場的自助登機專櫃。 

為保障個人衛生,機場內所有香港航空的辦理登機櫃檯、票務櫃檯、轉機櫃檯和登機閘口均備有消毒潔手液。 

排隊辦理登機手續、登機或下機時,鼓勵與其他乘客保持1.5米社交距離。

顧客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如果我們沒有你的聯絡電話,職員會向你索取有關資料,以協助衛生當局於有需要時進行追蹤。

依照指引,在前往中國大陸的航班起飛前,機場職員會在閘口為乘客量度體温。 

乘客會按座位行數登機,以避免飛機門口過於擠逼。乘客亦需自行掃描登機證登機。

航機上

香港航空--霧化技術消毒機艙
香港航空--霧化技術消毒機艙

代的客機內置了機艙空氣過濾系統,並安裝了高效濾網 (HEPA) ,減低了病毒傳播風險。

為加倍防護工作,香港航空有一套高效的潔淨系統確保在乘客登機前全面清潔及消毒機艙,使用獲認可的飛機清潔消毒產品及霧化技術清潔顧客和機組人員接觸的地方。

如果乘客想自行消毒座位,可向空中服務員索取消毒紙巾。

為減少乘客於航機上的接觸,機艙活動將會被限制,而機上餐飲服務亦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下機時

下機時,所有乘客應先留在座位,並按指示逐行離開,以免機艙過分擠擁。

我們的專業團隊

香港航空專業團隊
香港航空專業團隊

香港航空的前線團隊已隨時準備提供最好的顧客服務。有的機場員工和機組人員都必須量度體溫,並在上班時獲分配口罩和手套等個人防疫包。如有需要,在他們的工作範圍裡已配備消毒和清潔物品供額外消毒。

香港航空服務總監Chris Birt先生表示:「香港航空致力提供最高的安全及顧客服務標準。這些措施不但遵照指引,而且跟隨行內的建議,確保我們的員工及乘客時刻得到足夠的防護。」

「香港航空會繼續與當局及各機場緊密合作,監測和改善我們的預防措施。我們希望與顧客攜手,共同體驗香港航空安全的飛行旅程,並期望很快就能迎接大家登機。」

下載圖片:https://bit.ly/2M2yU9Z

關於香港航空

成立於2006年,香港航空乃以香港為基地的全服務航空公司,其航線網絡廣泛覆蓋亞太地區25個主要城市,分別與多間航空和渡輪服務公司簽訂91個聯程協議及19個代碼共享。香港航空擁有全球最年輕的機隊之一,服務備受國際肯定,自2011年起榮獲國際認可的Skytrax四星級評級。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ongkongairlines.com 或Linkedin、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新浪微博、 微信等社交媒體 。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9/2816816-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9/2816816-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9/2816816-1-c?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