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麥肯錫榮登Vault 2020年亞太區顧問公司榜首

商業

新加坡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Vault.com近日發佈2020年亞太區顧問公司排名,麥肯錫(McKinsey)被評為顧問行業首選雇主。

Vault顧問公司排名基於數千名參與調查的受訪者對「雇主」的各項指標給出的評分。

除了奪得今年Vault亞太區顧問公司總榜冠軍外,麥肯錫還在多個「生活質量」類別中排名第一,包括「福利」、「創新」、「跳槽機會」、「選擇性」、「挑戰水平」、「出差要求」、「內部調動」和「上下級關係」。

麥肯錫招聘部高級合夥人兼全球導師Warren Teichner表示:「麥肯錫招募並大力支持最優秀的人才。我們一直努力幫助我們的員工成長,並為客戶帶來巨大的積極影響。因此,獲得亞太區第一名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舞。我們的員工對工作充滿熱情、盡心盡力服務客戶,而且我們每天都在攻克最具挑戰性的難題,這幾點都令我深深折服。」

在本次亞太區的調查中,麥肯錫還在多個行業和職能部門的評選中拿下最高分,包括「策略」,「定價/銷售和市場推廣」、「科技/傳媒/電訊」、「能源」,「醫療保健」和「零售」。

麥肯錫簡介

麥肯錫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管理顧問公司,致力於幫助私營、公共和社會領域的機構客戶不斷取得成功。90多年來,我們的主要目標一直是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外部顧問。我們將高素質人才與我們公司的相關洞察結合起來,推動重要變革的發生。我們在66個國家的133個城市設有顧問,從公司高層到一線員工,我們為身處不同崗位的客戶提供他們需要的支持。

聯繫人:

Caitlin Storhaug
全球招聘與傳訊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1-415-318-504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