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麥迪康宣佈在新加坡建立新的口罩生產工廠

商業

蒙特利爾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外科和呼吸道口罩製造商麥迪康集團(The Medicom Group,簡稱「麥迪康」(Medicom))宣佈,該集團憑藉在新加坡開設一座口罩製造工廠,進一步擴大其全球業務版圖。新工廠由子公司KHM Engineering負責建立,每個月將會生產數以百萬計的口罩。COVID-19疫情持續凸顯了建立具有彈性的個人防護用品供應鏈的重要性。建立這座新的製造工廠,將會讓新加坡成為一系列國家中的最新成員,在這些國家中,麥迪康進行投資,確保能夠在靠近終端市場的地方進行生產,現在這些國家的數量還在不斷增長。

KHM Engineering company: bringing Medicom mask manufacturing expertise to Singapore
KHM Engineering company: bringing Medicom mask manufacturing expertise to Singapore

今年較早時間,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宣佈,加拿大政府已經向麥迪康下達了訂購數以千萬計的口罩的訂單,一份協議也已經達成,支持在加拿大開設製造工廠,幫助確保為滿足當地需求繼續供應口罩。在同一周,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視察了麥迪康在法國昂熱附近的Kolmi-Hopen工廠,他再次向法國公民保證,他所領導的法國政府正在與法國排名第一的口罩生產商進行合作,將會為當地重症救護專業人員最大限度地提升口罩產量。

作為30多年來一直備受信賴的個人防護用品製造商,麥迪康已經與世界各國政府和醫療保健供應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麥迪康的專長,以及在處理大型合約要求和建立大批量生產能力上面的豐富經驗,使得麥迪康對那些尋求為滿足當前和未來需求而獲得當地與國際供應的機構來說,能夠成為一位富有吸引力的合作夥伴。

麥迪康全球營運總監Guillaume Laverdure表示:「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一大優勢是,我們與當地政府和醫療保健方面的利益相關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先是在香港、法國和加拿大建立了這樣的關係,現在又來到了新加坡。與麥迪康集團進行合作,是確保供應持續的最為高效的辦法之一,確保供應持續在疫情期間非常關鍵,但是我們也相信這一點在任何時候都極其重要。」

麥迪康的製造部門分佈在三大洲具有策略意義的地區,該公司擁有廣泛的全球原材料供應商網絡,一直都處於獨一無二的有利地位,能夠在整個當前危機中,滿足對像口罩這樣的個人防護產品的指數級增長需求。不過,即便是COVID-19疫情結束,麥迪康所扮演的角色預計依然會很重要。

在當前危機期間以及危機過後,無論是開設當地製造工廠,還是簽署國際供應協議,麥迪康都依然致力於幫助滿足全球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個人防護用品需求。

麥迪康簡介

麥迪康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高品質一次性預防和感染控制產品製造商與經銷商,主要是為醫療、牙科、工業、動物健康、實驗室、零售與健康保健市場服務。麥迪康銷售麥迪康、Ritmed、Ocean Pacific、Kolmi和Hopen品牌,以及近期收購的Hedy品牌的感染控制產品。麥迪康通過法國昂熱Kolmi-Hopen公司、香港麥迪康亞太有限公司和新加坡KHM Engineering公司開展業務。

麥迪康在發生疫情後響應個人防護用品需求上面,具有廣泛的經驗。麥迪康於1988年成立,旨在回應全球愛滋病危機期間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對於醫用手套的緊迫需求。自此之後,麥迪康在多次流行病(包括禽流感、非典、H1N1流感和伊波拉)蔓延期間,一直都是可靠的感染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

查詢麥迪康及其綜合感染控制解決方案組合——包括廣泛的醫用口罩系列——的詳情,請瀏覽Medicom.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6443/AMD_Medicom_Inc__Medicom_Announces_new_Mask_Production_Facility.jpg 

傳媒聯繫人:AMD Medicom Inc.市場推廣副總裁Gayle Padvaiskas,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