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默克加入TRANSVAC2項目以推進疫苗開發和生產

商業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參與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疫苗配方研究所)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歐洲疫苗計劃)的合作項目TRANSVAC2,提供疫苗工藝開發培訓課程。TRANSVAC2是歐盟「地平線2020計劃」(Horizon 2020)中的一個基礎設施合作項目。

默克與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合作,推進疫苗開發和生產
默克與Vaccine Formulation Institute和European Vaccine Initiative合作,推進疫苗開發和生產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兼生命科學部行政總裁Udit Batra表示:「參與該項目是我們長期專注加速疫苗開發和生產的必然選擇。透過TRANSVAC2項目,我們能夠將自身的疫苗研發專長運用到這一至關重要的領域。」

歐盟委員會(EC)的資助下,TRANSVAC2可加強歐洲疫苗研究和培訓,並透過為早期疫苗開發部署永久性的研究基礎設施,來提升EC疫苗項目的可持續性,從而加速疫苗開發。默克已被列入TRANSVAC2項目的合作者名單。

作為該項目的一部分,默克將在2019年和2021年舉辦為期兩天的培訓班,通過TRANSVAC2選課小組評估的申請人將在默克不久前在法國莫爾塞姆成立的M Lab™協作中心接受培訓。參加者將體驗模擬實驗室流程,這有助於他們獲得工藝開發所需的基本技能,並幫他們熟悉一次性技術。

默克的重點是找到加速疫苗開發和生產的有效方法,包括與領先的研究機構和行業合作,推出可有力促進全球疫苗行業發展的新技術。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默克將充分利用其內部製造專長,以及病毒疫苗和載體的製備工藝知識。

關注默克的Twitter @Merckgroup、Facebook @merckgroup和LinkedIn

所有默克新聞稿均是透過電子郵件發佈,同時可在默克網站上看到。請登入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網上註冊,更改您的選擇或停止此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52,000名員工透過創造更快樂、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從先進的基因編輯技術,到發現治療最具挑戰性疾病的獨特方法,再到使設備智能化——默克無處不在。2018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為148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的企業家精神一直是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也是默克公司自1668年成立以來的發展之道。創始家族至今仍是這家上市公司的多數股東。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使用EMD Serono(用於醫藥健康業務)、MilliporeSigma(用於生命科學業務)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用於材料業務)作為品牌名稱。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6936/transvac.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