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默克提升商業病毒載體和基因治療產品製造能力

商業
  • 價值1億歐元的新設施將讓現有生產能力增長一倍有餘
  • 支持病毒載體和基因治療產品的大規模商業生產

德國達姆施塔特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該公司在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建設第二座設施,以便提供其BioReliance®病毒和基因治療服務。價值1億歐元的新商業設施預計將在明年開放。

依託默克在幫助客戶借由病毒載體實現基因治療商業化上面的成功,默克的拓展將會幫助創新者以確保這些治療可以覆蓋更多有需要的病人的規模,進行生產
依託默克在幫助客戶借由病毒載體實現基因治療商業化上面的成功,默克的拓展將會幫助創新者以確保這些治療可以覆蓋更多有需要的病人的規模,進行生產

默克執行董事局成員、生命科學業務行政總裁吳博達(Udit Batra)表示:「病毒載體製造已經從小眾行業,過渡成為未來生物製藥事業的基石。現在衹有少數公司具備進行商業病毒載體產品製造的規模和品質系統。依託我們在幫助客戶借由病毒載體實現基因治療商業化上面的成功,我們的拓展將會幫助創新者以確保這些治療可以覆蓋更多有需要的病人的規模,進行生產。」

默克位於卡爾斯巴德的生命科學業務部門設施,能夠為默克的全球客戶製造基因治療產品。基因治療涉及將基因載荷送入病人細胞之中,從而產生治療效果,例如修正突變基因,或是讓免疫細胞重新定位,進而與癌症進行鬥爭。像血友病和癌症這樣的疾病正在利用基因治療技術進行研究,借助於基因治療技術,這些疾病有可能進行單劑量治療就被治癒。病毒載體常常被稱為當前所製造的最為複雜的治療藥物。近期的Biotech Forecasts全球市場分析和行業預測表示,全球基因治療市場的產值在2018年達到10億美元,預計到2026年達到100億美元。

默克面積達到140,000平方英呎的新製造設施,將會支持利用其Mobius®一次性設備,進行1000升規模的病毒和基因治療產品生產。該設施是默克生命科學業務為病毒和基因治療市場擴展產品與服務的一部分。默克在細胞和基因治療上面擁有近30年的經驗,下屬的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基地自1997年以來就一直涉足基因治療領域,而1997年接近於基因治療領域的臨床試驗剛剛開始之時。在這段時間裡,默克為兩種細胞和基因治療產品製造病毒載體。

此次擴展凸顯出默克繼續對從臨床到商業規模的病毒和基因治療進行投資,並且是近年來對其卡爾斯巴德設施的第二次重大投資。2016年,首次重大投資使得之前的生產能力幾乎翻了一番。更新後的設施的面積,從44,000平方英呎擴大到65,000平方英呎。現在,卡爾斯巴德基地設有16間配有一次性設備的模塊化病毒批量製造潔淨室套房,以及2個被用於基因治療、病毒疫苗和免疫治療產品的填裝/加工房間。憑藉此次拓展,默克將會增加11間套房,讓套房總數達到27間,這些套房將被用於製造方面的眾多步驟。

除了為病毒載體提供合約開發和製造服務以外,默克還能在其全球製藥和生物製藥測試基地,提供無縫製造和測試服務。

默克認識到,細胞和基因治療可以帶來醫學上面的重大進步。該公司在考慮到倫理和法律標準的情況下,對這些治療予以支持;默克已經建立了一個獨立的外部生物倫理顧問小組。這個小組能夠針對包括基因編輯和幹細胞使用在內的眾多話題提供指導,而這些話題均與其所涉足的業務有關。在考慮到科學和社會問題的同時,默克還確定了清晰的營運定位。

默克的所有新聞稿會在發佈於默克網站的同時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敬請瀏覽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以便網上註冊、更改選項或停止此項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醫療保健、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7,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致力於創建可持續的、愉悅的生活方式,改善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從推進基因編輯技術,發現治療最棘手疾病的獨特方法,到支持智能設備,默克無處不在。2019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為162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經營成為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所在。這也是默克自1668年創建以來,不斷發展的原因。創辦家族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EMD Serono經營醫療保健業務,使用MilliporeSigma經營生命科學業務,並使用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經營高性能材料業務。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56781/Merck_Gene_Therapy.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