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1.12億像素的CCD相機

商業
這部來自美國公司Spectral Instruments的相機,擁有1.12億像素的CCD,沒有任何濾鏡,影像非常清晰,加上極高的感敏度,還有極強的冷卻系統,所以曝光數小時都可以毫無噪點。CCD的面積方面更是驚人,是95×95mm,對比起一般全畫幅數碼單反的24×36mm,或中畫幅的48×36mm.以此相機主要用於天文台或天文衛星之類產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