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116位青年才俊將在9月參加第三屆珠海莫扎特音樂週比賽

商業

珠海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在經過薩爾茨堡莫扎特大學 (Mozarteum University in Salzburg) 的預選之後,來自於16個國家和地區的的116位年輕鋼琴家與小提琴家,將會參加第三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週比賽,該比賽由華集團組織舉辦。在8月8日的首場新聞發佈會上,主辦方宣佈,今年的比賽將於9月10日至9月22日在中國廣東省珠海舉行。116位參賽者將會根據年齡,就鋼琴和小提琴這兩種樂器分成三組比賽,冠軍將能獲得3萬美元的大獎。

首屆珠海莫扎特音樂週比賽於2015年舉行,第二屆比賽則於2017年成功舉辦,並且得到了薩爾茨堡莫扎特大學的全力支持,以及日內瓦國際音樂比賽世界聯盟 (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s) 和 AAF 國際賽事聯盟 (Alink-Argerich Foundation) 的認證。這項比賽將莫扎特的名字和珠海這座城市聯繫到了一起,並賦予珠海以音樂和藝術的魅力。

往屆比賽的許多獲獎者都取得了很大的進一步成就,贏得了薩爾茨堡國際莫扎特音樂比賽 (International Mozart Competition Salzburg)、哈斯姬兒國際鋼琴比賽 (Clara Haskil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和2018年梅紐因小提琴比賽 (Menuhin Competition) 少年組 (Junior Division) 大賽,以及2019年柴可夫斯基音樂比賽 (Tchaikovsky Competition) 的冠軍等。

第三屆珠海莫扎特音樂週比賽將會採用重要的新規則,禁止當屆比賽評委的學生參賽,以確保進行公開公平的比賽。除此以外,今年的比賽還推出「中國音樂之聲」獎,讓參賽者能夠發現中國音樂名作之美。

此外,包括來自於中國非音樂院校類學校的10名學生在內的一群「青少年觀評團」也已經被召集起來。他們將對第三屆珠海莫扎特音樂週比賽進行觀評,選出他們最喜愛的參賽者。這在中國音樂比賽中首開先河。

在第三屆比賽舉行的兩週裡,一系列音樂會、展覽、講座和研討會將以首屆「莫扎特音樂生活節」的名義,在珠海舉行,這讓第三屆珠海莫扎特音樂週比賽不僅能夠成為面向音樂愛好者的嘉年華盛會,還能吸引所有珠海人參加這場音樂狂歡。珠海市歡迎來自於世界各地的賓客來欣賞美妙的音樂,見證未來新星的崛起。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