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13.5 便利店有售!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杯麵裝試食!

商業

早前,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的包裝在港大受歡迎,不過要個爐去煮始終唔夠方便。近日,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杯麵裝正式登陸香港,而且在便利店亦有售,岩哂大家買一個返屋企獨食。

講明係雙重芝士拉麵,杯麵入面有兩包調味料,包括芝士粉及芝士醬。

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的麵身比較滑身,而且脫水配料也配合在麵身。

芝士粉及芝士醬的份量不少,喜歡芝士的朋友記得一點也不要浪費呢!

留意返,喜歡濃味的朋友記得嚴格控制落水的量,否則湯底會變淡。

售價方面,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杯麵裝在 OK 便利店售價為 HK$13.5,如果大家在「OK 齊齊印」應用程式中有「減 $2 尋寶券」的話可使用,折實 HK$11.5 都算抵食。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13.5 便利店有售!OTTOGI 雙重芝士拉麵杯麵裝試食!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buzz/ottogi-real-cheese-ramen-bowl/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