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2008年度十大 最無謂應用之七 – I Am Rich

科技
i-am-rich001 這是第一個入圍的 iPhone App,這個應用程式搞到 Mac 界滿城風雨-你買了之後,它就顯示不同顏色的鑽石閃來閃去,除此之外 ... 就甚麼也沒有,蘋果竟然讓它放上 App Store 賣,盛為 999 美元!這個 I Am Rich 罷明搵水魚之作,我就唔係 Richard 啦,難得的是真的有人會買!所以入選 2008年度十大最無謂應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