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2019中國建博會 (上海)收官 展店聯合資源共享優勢盡顯

商業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中貿展」)與中國領先家居品牌紅星美凱龍宣佈合作後聯手呈現的升級版中國建博會(上海),於2019年3月26-28日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成功亮相,完美收官。

2019中國建博會(上海)
2019中國建博會(上海)

本屆展會佔地17萬平方米,規模較去年大幅增長112.5%;約600家參展商和84,075名專業人士參展,分別比去年增加98.33%和95.87%。

展會通過與美凱龍的合作,引入了貿易展會主辦單位與行業領先企業對接的新模式,有效地整合了雙方的資源,形成了一個強勢網絡;在此基礎上,展會舉辦了更多高品質的活動論壇,為參展商與買家之間創造了更多密集交流的機會。

升級後的展會還首次設立了國際館,引入德國、西班牙、意大利、美國、丹麥等一批世界一流陶瓷廚衛頭部企業;同時新增了高端進口建材、瓷磚、電器、燈飾、設計生活、智造設備及配料等新題材,應有盡有,貫穿家裝全產業鏈,使展會成為國內產業鏈最為齊全的建築裝飾博覽會之一。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總經理劉曉敏表示:「本屆中國建博會(上海)在雙方合作的正能量推動下,又賦予了新的內涵,可謂是煥發出更新的面貌。中國建博會(上海)已成為國內建築裝飾產業鏈最為齊全的博覽會之一。開幕首日,到會超過5.8萬人次,較上屆同期增長92.7%。」

「本次建博會首次打造了國際館、設計生活館,以及智慧人居館,通過展會,我們看到定制領域的風口正近,智能家居的風聲水起。」 紅星美凱龍聯合創始人車建芳說道,「相信在2019年,中國家居行業將迎來迭代升級、轉型發展的新機遇。符合發展趨勢,主動創新求變的企業,一定會迎來更廣闊的市場機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8/244025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