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2019年中國家博會(上海):「展店聯盟」模式助推全城聯動看大展

商業

上海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第44屆中國家博會(上海)將於2019年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虹橋舉行。本屆家博會將新增7個分會場,以滿足更多觀眾的觀展和參與需求。新增的七個分會場,位於紅星美凱龍在上海市的七大商場內,這也是「展店聯盟」創新模式下的會場便利。

將於2019年9月8日至11日舉行的中國家博會(上海)推出“展店聯盟”模式,將以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為主會場,以紅星美凱龍上海市全部7大商場將為分會場。
將於2019年9月8日至11日舉行的中國家博會(上海)推出“展店聯盟”模式,將以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為主會場,以紅星美凱龍上海市全部7大商場將為分會場。

為滿足行業品牌招商與經銷商加盟的需求,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與紅星美凱龍共同出資成立上海中貿美凱龍經貿發展有限公司(中貿美凱龍),負責運營3月中國建博會(上海)及9月中國家博會(上海),創新推出「展店聯盟」的創新模式。這種新模式在展覽和商業上都具有非凡的優勢,為中國家博會(上海)注入全新活力。

中貿美凱龍的總經理楊華偉表示,「每年家博會都會接待成千上萬的海外觀眾,我們希望能通過我們的展會,讓海外市場對中國設計的質量和多樣性有更直觀的認識。」

本屆家博會以「全球生活的典範」為主題,1500多家優秀品牌同台競技,預計將吸引超過15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觀眾和買家參觀採購。展會期間將會有多場高品質主題活動,讓觀眾看到時尚家具、尖端技術和新型材料,更能參與到精彩紛呈的主題展和專題討論,近距離接觸極具前瞻性的企業家、設計師、媒體人等海內外家居精英及其優秀成果,感受新理念、新模式、新技術成帶來的智慧光芒。

本屆展會,最具亮點的當屬「4.1號館-當代設計館」,匯集了國內一線設計品牌,還吸引了眾多本土設計師的原創品牌入駐,包括銳馳、HC28、A.R.T.西區、傳世、琥珀、夏睿、艾庫、良辰、勝闊、寐宸、續集、INHOUZZ、MODALOFT、A&X、HC home、瑪利洛、華意空間、挪亞家、天璞、包豪斯、DDS、意思展等。集合新潮、有趣、極致等特點的活動,將給觀眾呈現一場「玩轉設計」的大型藝術盛宴。

同時,3號館-國際生活館、5.1號館-潮流設計館、N館-國際燈飾館也將集合家居界優秀設計,匯聚知名高端品牌,讓好玩的設計帶觀眾一同感受當代設計佳作的奧妙。其他展館,將分別展出戶外家居、飾品家紡、沙發、軟床、辦公家具等題材,為觀眾展示從家庭到工作環境的完整家居解決方案。

展會同期將攜手香港雅式,共同舉辦2019上海國際家具生產設備及木工機械展覽會,金田豪邁Homag、威力Weinig、比雅斯Biesse等龍頭企業集體亮相7.1和8.1號館。引入國際優勢資源,打通產業鏈上下遊,真正做到接軌國際,領跑全球家居市場。

如需了解更多,請訪問家博會官網:www.ciff-sh.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5/250744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