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2019春季北京國際長走大會在房山順利舉行

商業

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由房山區籌備主辦的2019春季北京國際長走大會於上週六(5月11日)在北京房山順利舉行。

本次活動以「誠信北京基金小鎮」為主題,共設置了6公里的「愛國之路」、16.5公里的「誠信之路」以及21公里的「追夢之路」三條線路,起點為中國房山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前,終點為北京基金小鎮國際會議中心。

12,000多名長走愛好者身著「紅、金、藍」三色長走服參與活動。房山當地居民劉毓民說,參與這個活動不僅僅是為鍛煉身體,也是為放鬆心情、融入大自然。

此次活動突出高科技元素。長走大會起點處,一輛5G無人駕駛汽車為參加者開道。由雲端機器人開發商和運營商達闥科技製作的雲端智能機器人「小達」則在終點等待各位參與者,機器人閃著晶亮的「大眼睛」與人們微笑握手,對話交流。

房山區委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長走大會展示房山的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提升區域形象吸引力和美譽度。

北京國際長走大會已舉辦11屆,先後有十萬餘人參與此活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