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2020年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聚焦產業數字化和正在崛起的女性力量

商業

廣州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219日至22日,1560多家參展商將齊聚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參加第18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PLSG)。在數字顛覆時代,隨著對行業趨勢的持續追蹤,PLSG已成為專業娛樂和視聽行業人士必須出席的活動。作為今年的特別亮點,展會將聚焦當前行業格局中的女性力量。 

本屆展會將在16個主題展廳內展示主要行業領域的產品:KTV、劇院和酒吧元素將佔據2個展廳,標誌性音頻品牌展廳將擴展到5個,更多企業參展,領先的通信和會議公司將在3.2號展廳參展,4.2號和5.2號展廳則展示媒體系統和解決方案。B區的四個燈光照明展廳將展示全套專業照明、舞台和劇院設備,以及控制和接口系統。

參展品牌包括:

鐵三角(Audio-technica)、埃威姆、博世(Bosch)、Bose、創凱智能、迪碧音響(D&b Audiotechnik)、大因多 (Danacoid)、DMT、Eagle Truss、彩熠、Huahuitong、科旺特(Kvant)、大美光電(Laserworld)、夜太陽、PCI、森海塞爾(Sennheiser)、舒爾(Shure)、音王(Soundking)、台電、淳中科技和新亞勝等。 

PLSG以「科技與文化的碰撞」為亮點,響應政府旨在增強科技與文化產業間協同效應的政策。新的數字媒體實驗室將通過各種互動式多感官體驗,來強調這類合作的重要性,讓參觀者能夠與沉浸式技術解決方案互動並為之著迷。

提供標誌性PLSG年度培訓課程的2020年邊緣計劃將涵蓋以下八大主題:

  • 面向音頻專業人士的強化課程 
  • AoIP網絡技術概述 
  • Dante認證培訓和系統應用 
  • 音頻技術 
  • 超出照明範圍的燈光 
  • 活動安全研討會:設計與規劃 
  • PLSG的新高度:媒體系統和解決方案 
  • PLSG的新高度:實時通信 

在該行業,女性從業者更為多見。Women @ Prolight + Sound將舉辦首次座談會和研討會,全球頂尖的女性製作人、工程師和協會代表屆時將出席。該活動將專注於提高認知,為娛樂和視聽行業的女性從業者提供鼓勵、激勵和支持。由國際劇場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of Scenographers, Theatre Architects and Technicians)聯合主辦的「職業生涯規劃所面臨的挑戰與機遇」小組討論會將提供有見地的觀點,該討論會將由執行董事魏琬容女士主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