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42Gears獲評高德納「遠見者」

商業

加州佛利蒙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統一終端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42Gears Mobility Systems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入選高德納顧問公司(Gartner, Inc.)的《2019年統一終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研究報告的「遠見者」(Visionary)象限,並且連續兩年做到這一點。

42Gears named as a Visionary in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
42Gears named as a Visionary in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Tools 2019

 

42Gears一直都在一系列垂直市場上助力實現數碼化工作空間的變革,幫助企業管理和保護它們的流動設備、個人電腦(PC)與眾多其它類型的終端。42Gears UEM(統一終端管理)解決方案支持大規模部署,讓企業能夠對商業設備進行粒度級的控制。

像POS機、網絡打印機和藍牙耳機這樣的終端不在標準的操作系統中運行,透過一個物聯網(IoT)網關來託管UEM代理,也能利用42Gears的Things Management Technology(事物管理技術,簡稱「TMT」)來進行管理。這個平台還支持Windows Autopilot和Microsoft(微軟)Graph API,以便透過Intune MAM(流動應用管理)來管理O365應用。

這裡閱讀相關報告。

42Gears Mobility System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Onkar Singh表示:「我們認為,我們的方法幫助企業不僅能夠克服它們當前所遇到的挑戰,還能確保在它們部署更新的技術的時候,讓它們感覺能夠在未來得到保護,這讓我們被高德納的《2019年統一終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評為唯一的『遠見者』。創新是42Gears的一種生活方式,這種精神推動我們所開展的一切工作,並且是開發更好的產品的動機。我們近期推出了事物管理技術,並且希望能夠借此,為企業看待終端管理的方式帶來革命性變革。」

今年早些時候,42Gears還在統一終端管理工具類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獎評選中獲得了表彰。

組織機構開始意識到,需要從CMT(客戶管理工具)和EMM(企業流動化管理)解決方案相結合,轉變到使用綜合性的UEM工具,而此時42Gears將能利用以客戶為中心的平台留下自己的印記,除了智能手機、桌面電腦、手提電腦、耐用型手持設備和可穿戴產品以外,這個平台現在還能幫助管理「不那麼智能的」終端。

來源:高德納,《統一終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研究報告,Chris Silva等人編撰,2019年8月6日

免責聲明

高德納不為其研究報告中出現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擔保,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那些獲得最高評級或其他榮譽的供應商。高德納研究報告涵蓋了高德納研究機構的觀點,但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高德納對這份研究報告不作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目的適用性的保證。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0070/Quadrant_Infographic.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7153/42Gears_Mobility_System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