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7 吋屏聲控裝置,Google Home Hub 只售七百幾

數碼產品

美國網絡巨擎 Google 近年致力向智能家居的領域發展,主線產品分別有具有備智能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 的喇叭系列 Google Home Mini 及 Google Home,此外也有搭配螢幕顯示功能,讓操控體驗更為全面的 Google Home Hub

https://youtu.be/LxuHbgz1UtI

智能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 結合了 AI 人工智能與 Google 的服務,並可把家中支援連網及 Google 的家電串連成為一個物聯網(IOT),用戶只要安裝了 Google Home Hub 這類裝置即可透過語音指令,來操作其他裝置的開閞,甚至可以利用「關鍵字」的功能,來連動一組動作。

而 Google Home Hub 相較 Google Home Mini 等設備,最大特別之處就是具有一個 7 吋的螢幕,除了能以語音之外,更直接以畫面來回應用戶的查詢,例如天氣、地圖、日程表,甚至可以直接播放 Youtube、Netflix 等影音平台的內容,如果連接上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 IP CAM,更可以播出鏡頭拍攝的影像。

Google Home Hub 集合了聲控、觸控的兩大體驗之外,更同時可透過聲音及視覺來回應詢問,而網店 anlander 現時更推出降價活動,只需要 HK$748 便可以入手一台,對於正有意構建 Smart Home 的朋友來說,Google Home Hub 確是不錯的選擇。

Google Home Hub
售價:HK$74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