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AACSB表彰25家幫助加強創業精神的商學院

商業

佛羅里達州坦帕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的商業教育網絡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宣佈,25家商學院成為其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會員挑戰的耀眼新星。作為一項一年一度的計劃,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戰表彰全球在商業教育領域倡導變革的商學院。今年的挑戰重點突出「Catalysts for Innovation」(創新的催化劑),而後者是AACSB報告《Collective Vision for Business Education》(商業教育之共同願景)中所指出的五大機會之一。挑戰所涉及的項目能夠進行跨學科合作和社區參與,獲得表彰的創新,成為商業教育努力加強創業思維和新企業創建上面鼓舞人心的例子。

今年所表彰的創新包含以下富有影響力的計劃:

  • 北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的Succession Iowa(愛荷華州繼承計劃),為尋求退出的愛荷華州鄉村企業主,和能夠成功推動將被出售的企業邁向未來的合格買家牽線搭橋。
  • 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的Biodesign(生物設計)項目,借助多學科的團隊協作方式——在這一方式中,醫務人員、工程類學生和商科學生一起開發新的醫療設備,發展以色列在生物醫學創業上面的新一代前沿領導地位。
  • 斯威本科技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Swinburne Social Startup Studio(斯威本社會初創企業工作室),與處於早期階段的社會企業合作,一起對創意進行開發和測試,構建知識,從而幫助加強社會企業生態系統。

AACSB總裁兼CEO Thomas R. Robinson表示:「對彙聚眾多學科的專家,以及滿足當地和全球社區需要的創新的需求,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中從未如此突出。我們很榮幸能夠表彰這25家商學院,他們在透過研究、教學和社區參與來幫助加強創業精神上面,發揮了富有價值的作用。他們的努力能夠為全球企業的創建和有效領導提供支持。」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戰如今已經走到了第五個年頭,表彰了120多家商學院的努力,而這些商學院能夠以活生生的例子,展現富有遠見的教育、研究、社區參與/外展和領導方式。截至目前,AACSB的Business Education Alliance(商業教育聯盟)已經分享了近1000項創新,在AACSB的DataDirect系統中創造了強大的知識庫,能夠為加入該協會的正式會員和產業界,提供信息和予以鼓勵。

想要瀏覽關於所有獲得表彰的創新的概述,請瀏覽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

AACSB International簡介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於1916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商業教育聯盟,聯合教育者、學習者和企業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培養下一代的偉大領導者。AACSB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致力於促進溝通、加快創新、擴大商業教育影響力。想要瞭解AACSB如何為創造更美好的社會為商業教育帶來轉型,請瀏覽:aacsb.edu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2010/AACSB_International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