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Adobe 推出 Spark:適用於所有人的視覺故事敘述應用程式

科技

Adobe 宣布Adobe Spark 已正式面市,為創建和分享具影響力的視覺故事,提供唯一的整合網絡和流動解決方案。免費的 Adobe Spark 專為日常通訊而設,讓任何人 - 包括小型企業、社交平台市場營銷人員和學生 -創建多元化渠道與受眾互動的震撼視覺內容,並在任何裝置也表現出色。

Adobe 數碼媒體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Digital Media at Adobe) Bryan Lamkin 表示:「今日任何人都可以建立內容及於社交媒體分享,但大部份人缺乏技巧、時間和資源去建立內容以遊走於複雜的網上世界。有了 Adobe Spark,任何人可為他們的項目、熱情、事業和業務創建真確、專業的視覺內容。」

Adobe Spark 全新服務作為 Creative Cloud 的一部分,把 Adobe 超過 30 年來為創意專才而設的科技和創新意念帶給創意消費者。Adobe Spark 網頁應用程式與 Spark Post、Spark Page 和 Spark Video iOS 流動應用程式無縫地同步處理,容許用戶不受設計經驗限制,隨時隨地創作、編輯和分享他們的故事。

整合方案包括:

· Adobe Spark 網頁應用程式:以瀏覽器為基礎的網頁體驗,用以創作社交帖子、圖像、網頁故事和動畫影片。

· Spark PostiOS 流動應用程式讓任何人在分秒間創作精彩的社交帖子和圖像。

· Spark PageiOS 流動應用程式協助用戶創造美麗動人的網頁故事。

· Spark VideoiOS 流動應用程式讓用戶在數分鐘內創作引人入勝的動畫影片。

協助企業家及業務取得成功

作為專注日常溝通的一部分,Adobe Spark 是為協助個人創業者和小型企業取得成功而設計以成。Adobe 與 Facebook Blueprint 合作─ 一個全新環球教育和認證計劃,致力協助代理公司和廣告人員透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平台進行市場營銷以成就業績。Facebook Blueprint 用戶將會受惠於 Adobe 的專家指導,透過教學內容掌握如何成功地運用 Adobe Spark 在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平台上為自己進行市場營銷。

Adobe Spark 同時與全球最大社交變革平台 Change.org 攜手合作,共同創造請願者和變革推動者的培訓資料。附有影片之請願收到的簽名數目比那些沒有影片的請願多六倍,Change.org 請願者將得到 Adobe Spark 的資源,為以事業為本及群眾集資活動創建有效的解釋影片,進一步發展其事業。

了解更多有關 Adobe Spark

更多資源及 Adobe Spark 具啟發性的內容,請瀏覽:

· Adobe Spark 網誌:https://spark.adobe.com/blog

· 在 Instagram, Twitter, Pinterest 以及 Facebook 等社交平台上追蹤 @AdobeSpark, #SparkMade 以及#AdobeSpark

價格及推出日期

Adobe Spark 可於 https://spark.adobe.com免費下載。需以 Adobe ID、谷歌或 Facebook 帳戶使用應用程式,讓項目能夠於不同裝置同步。Spark Post、Spark Page 及 Spark Video (前身為獲獎的 Adobe Post)、Adobe Slate 和 Adobe Voice - 於全球均免費下載,可通過 App Store 為 iPad 和 iPhone 下載單一英文版本。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