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Affinity發現有效的SARS-CoV-2抗體

商業

澳大利亞墨爾本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墨爾本的Affinity Biosciences Pty Ltd(簡稱「Affinity」)是一家非上市公司,致力於發現治療癌症的抗體。該公司今天宣佈,發現有可能創造新冠肺炎療法的強力抗體。 


 

今年3月,Affinity開始篩查該公司自主研發、含有1000億種人類抗體的抗體庫,以便發現那些能夠中和導致新冠肺炎的SARS-CoV-2病毒的抗體。發現了一些阻斷病毒的刺突蛋白與人類受體結合的候選抗體後,Affinity於4月請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彼得-多爾蒂感染和免疫研究所)在實驗室中使用病毒進行測試。通過為期五天的病毒中和試驗,Doherty Institute證實,Affinity的抗體可在一位數微克/毫升的濃度下完全中和SARS-CoV-2的感染性。這些抗體對SARS-CoV-2刺突蛋白有很高的親和力(約20皮摩爾),由異常緩慢的解離速率(衡量抗體與靶標結合多久的指標)驅動。

Affinity首席執行官彼得-史密斯(Peter Smith)博士表示:「我們的抗體能夠黏附在病毒的刺突蛋白上面,並能阻斷其活性。通過防止病毒在暴露於病毒的健康人身上獲得立足之地,這些抗體能夠發揮保護作用。它們還能在阻擋病毒在被感染者體內傳播上面發揮作用,阻斷病毒感染新細胞和複製的能力。」

Affinity Biosciences抗體與SARS-CoV-2病毒的刺突蛋白相結合
Affinity Biosciences抗體與SARS-CoV-2病毒的刺突蛋白相結合

擁有高度有效的療法將會支持加快重啟正常生活,減輕被感染者需要住院的威脅。

Affinity將會採取以下措施開發新冠肺炎療法:

  • Affinity將加快進程,快速生產符合藥品臨床研究生產管理規範(GMP)的抗體。
  • 與澳大利亞藥品管理局(TG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等監管機構,一起確定加速臨床開發路徑。
  • 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製藥公司探討加速開發和商業銷售。新冠肺炎治療加速器(COVID-19 Therapeutics Accelerator)資助的La Jolla Institute for Immunology(拉霍亞免疫學研究所)正在進行一項對照研究,研究Affinity的抗體。今年3月,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Wellcome Trust、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一眾慈善家聯合發起了新冠肺炎治療加速器 (covic.lji.org)。

Affinity也是Walter and Eliza Hall Institute牽頭的財團的一員,負責開發治療SARS-CoV-2的生物制劑,最近得到了維多利亞州政府和醫學研究未來基金(Medical Research Future Fund)的資助。

網站:affinity.bio/covid-19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9/2807907-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9/2807907-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