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AGC Biologics和Molecular Partners AG一起開發對抗COVID-19的DARPin(R)計劃

商業

西雅圖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製藥合約開發與生產組織(CDMO) AGC Biologics現在和臨床階段生物科技公司Molecular Partners AG合作,一起開發名為「DARPin®」的新型定製蛋白質治療藥劑。AGC Biologics和Molecular Partners AG將會一起開發他們的多重特異性DARPin抗COVID-19產品MP0420。Molecular Partners AG計劃在今年下半年為這一計劃啟動臨床研究。

AGC Biologics將會以100公升和1000公升的規模生產,這適合為有需要的病人進行開發和首次全球供應。以初步的藥效數據為基礎,MP0420的皮下注射給藥將能治療現有的病毒性感染,還能成為潛在的預防療法。

Molecular Partners行政總裁Patrick Amstutz表示:「獲得製造能力是將我們的全新抗病毒DARPin計劃推進到臨床準備階段的重要步驟。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儘快讓病人使用我們的新產品,而這依託我們強大的臨床前數據,這些臨床前數據顯示在中和活病毒上面,DARPin具有潛在的同類最佳藥效。近期數據讓我們備受鼓舞,它們支持我們以獨一無二的三重特異性方式鎖定SARS-CoV-2的潛力,我們也相信,全新的治療藥劑將會成為應對全球COVID-19疫情的必要工具。」

AGC Biologics商務總監Mark Womack則表示:「 AGC Biologics很高興能夠在如此必不可少和富有創新性的計劃上面,與Molecular Partners合作。我們很榮幸能夠與Molecular Partners一起開展對抗COVID-19的鬥爭。」

AGC Biologics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科羅拉多州博爾德、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擁有採用最新技術的製造設施,並且在CDMO製造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包括在商業市場供貨方面,獲得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日本醫藥品醫療器械綜合機構(PDMA)和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批准。這些出類拔萃的服務一直都關注作為原料藥的蛋白質,包括抗體片段、酶和疫苗等產品以及質粒DNA。

Molecular Partners AG簡介

Molecular Partners AG是一家臨床階段生物科技公司,主要是開發名為「DARPin®」治療藥劑的新型定製蛋白質,這旨在幫助應對當前治療方式所無法處理的挑戰。該公司擁有處於眾多臨床和臨床前開發階段的化合物,尤為關注腫瘤學領域。Molecular Partners AG與眾多領先的製藥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以便在多個治療領域推進DARPin®治療藥劑的開發。查詢Molecular Partners AG詳情,請瀏覽www.molecularpartners.com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約開發與製造組織,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00多名員工。AGC Biologics的全球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科羅拉多州博爾德、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提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質粒(符合GMP標準的質粒DNA)製造、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包括用於哺乳動物生產的專有CHEF1® Expression System。查詢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