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AGC Biologics對西雅圖和丹麥工廠投資1800萬美元,加強全球業務足跡

商業

西雅圖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治療性蛋白質臨床和商業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佈,作為向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的持續承諾的一部分,該公司將會擴展華盛頓州西雅圖和丹麥哥本哈根工廠的開發與製造能力。

這些採用最新技術的工廠預計將在2020年第二和第三季度開始升級改造,而此次升級改造將會突破瓶頸和支持產能提升。對西雅圖的投資將會幫助加強從臨床階段直至商業階段的服務,並包含一個500升的哺乳動物細胞生物反應器。對哥本哈根的投資則將支持哥本哈根工廠提升產能,並引入一條新的淨化線。此次投資總額預計約為1800萬美元。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CDMO),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850多名員工。AGC Biologics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 -- 包括該公司專有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用於哺乳類生產。

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