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企業備份伺服器 – 免費試用

科技
Text by Mandy, Ahsay Systems Corporation
header_logo 免費試用一般為消費商品才會採用的行銷手法,但原來供企業備份重要業務數據的備份伺服器也一樣有免費試用。 Ahsay Systems Corporation就在剛過去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09中,首次展出Ahsay BackupBox企業級備份伺服器,並即場接受用家登記免費試用30天,而且還會送貨到公司兼有安裝和示範服務,在短短四天的電腦節已成功吸納一批中小企用戶。由於反應比預期熱烈,Ahsay決定繼續推行Ahsay BackupBox免費試用計劃,希望籍此讓更多中小企認識和感受Ahsay BackupBox的優點,令他們的業務以及日常營運數據得到妥善備份保障。 Ahsay BackupBox是Ahsay自行開發、結合了企業級備份軟件於一台備份伺服器的最新產品,機身輕巧、外形吸引,集合備份軟件和硬件一身,最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完成安裝及設定後,系統會自動為伺服器、桌面和手提電腦執行備份,功能簡單易用。Ahsay銷售部經理候健生表示:「產品在電腦節的熱烈反應是我們始料不及,證明香港中小企的備份意識已日漸加強,Ahsay BackupBox是個為香港人而製的備份系統,我們了解到本港的土地和空間都是十分有限,所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作為開發Ahsay BackupBox的其中一個概念。另外,就是要有簡單易用的功能,用戶無需花太多時間就可學懂及開始管理他們公司的日常數據備份,務求令Ahsay BackupBox配合到港人做事的『快、靚、正』三大要求。Ahsay BackupBox收費具彈性、價格經濟、容易上手自行操控是Ahsay BackupBox的產品特點,加上我們包辦送貨安裝、並即場為客戶示範說明,令沒有I.T.專門知識的客戶也對Ahsay BackupBox信心大增。」 有關試用Ahsay BackupBox的詳情可致電24小時熱線3580-8091,或登入Ahsay網站www.ahsay.com 了解。 關於Ahsay Ahsay Systems Corporation自2000年起一直專注硏發Backup技術。由於紮根香港,成本及售價都比歐美同類型產品為低,而功能則比同類產品更齊備。Ahsay目前已是全球頂尖的Backup Software開發商之一,目前在世界各地已擁有超過3,000個服務合作夥伴和經銷商,並有超過100萬用戶安裝了Ahsay Backup Software備份軟件。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