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Ahsay與Kaspersky攜手為企業提供全面數據保障

科技
ahsay_kaspersky目前幾乎沒有一家公司不用電腦,所以電腦數據的安全乃企業能夠持續營運的基本條件。維護業務數據的安全,「預防」永遠比「治療」來得有效。 而「預防」又可有兩種方法:一是「抵禦安全性威脅」,例如抵禦病毒及其他惡意程式、駭客攻擊導致數據受到損毀;二是「經常為數據保留多一份或多份副本」,一旦數據受到損毀亦可即時以副本替代。第一種預防工作要靠盾牌式抵禦系統進行,而第二種預防工作則必須靠完善的備份系統來完成。當然,兩種方法一併使用效果更全面。 先講備份系統,軟件開發商Ahsay剛推出了「備份盒」(BackupBox) 的產品,體積只有一個紙巾盒的大小,便具備企業級的備份功能,可以自動備份公司的伺服器及桌面電腦,亦可以設於公司內部作本地備份,或者安放於數據中心或其他辦公室作異地備份。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備份功能完善而且容易使用,價格亦絕對切合本地中小企的預算。 至於抵禦系統,Kaspersky便是云云產品中抵禦技術最到家的品牌之一,其Kaspersky Open Space Security 的產品可以為任何大小及不同類型的機構,抵禦所有網絡安全性威脅,防護功能嚴密,可以有效反擊網路罪犯的攻擊,而且具備集中的管理介面,管理和操作均沒有難度。 由於企業的數據安全正面對日益嚴峻的考驗,Ahsay以及Kaspersky兩家軟件開發公司決定攜手合作,讓本地企業獲得更全面的數據保障。Ahsay推出免費送貨上門試用,讓企業可以零成本體驗 BackupBox的好處,以滿足希望先試後買的中小企老闆。而Kaspersky亦專為試用BackupBox的企業加送三個月的 Kaspersky Open Space Security 使用授權,務求令企業一次過感受到兩種維護業務數據安全方法的優點。詳情可致電3580-8091或登入www.ahsay.com/backupbox 了解。 關於Ahsay Ahsay Systems Corporation自2000年起一直專注硏發Backup技術。由於紮根香港,成本及售價都比歐美同類型產品為低,而功能則比同類產品更齊備。Ahsay目前已是全球頂尖的Backup Software開發商之一,目前在世界各地已擁有超過3,000個服務合作夥伴和經銷商,並有超過100萬用戶安裝了Ahsay Backup Software備份軟件。 關於Kaspersky 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提供最為迅速的安全防護,對抗各種IT安全威脅包括病毒、間諜軟件、犯罪軟件、黑客攻擊、釣魚行為以及垃圾郵件。卡巴斯基實驗室為個人用戶、中小企業、大型企業和移動計算機環境提供具有超高檢測率以及業界最快反應速度產品。卡巴斯基技術被業界內領先的IT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廣泛應用於其產 品和服務中。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