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電子紙其實已經有彩色了!

科技
當大家係新聞不斷看到 Amazon Kindle 或其他牌子等大賣 黑白色的 EBook 之時,其實台灣廠商已經成功研發彩色的電子紙,能夠提供 4096色 的水準。 需要留意的是石先生說的是 EPaper,只有轉換頁面才會使用電力,而且與紙張一樣,不會發光,可視度一流,與實物一樣。技術詳情請看引用來源。 這種 Epaper 與大家已經在市面上見到聲稱的彩色電子書不同,現時市面上的彩色電子書乃利用與手機屏幕類似的 TFT LCD 屏幕技術,沒有省電的優點,而且長時間觀看令眼睛會有點累,效果不算太好。 這種電子紙才是真正的 彩色 Epaper,未來若支援更多顏色,可以提供真正與雜誌、報紙一樣的電子閱讀模式。你以為依家買部 Kindle 返來,然後用番佢三四年可以打平條數?只怕你未用完部 Kindle 就已經 Out 左啦!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