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Ambi Climate 2 智能冷氣遙控器 自動控調溫度

數碼產品

踏入季節交替的日子,氣溫非常不定,時冷時熱的感覺教人難以適應,對於患有鼻敏感或是氣管不好的朋友來說,更是苦不堪言,如果長期留在室內開冷氣,感覺當然舒服得多,不過又會浪費電力亦增加金錢的開支,因此 Ambi Climate 智能冷氣遙控正為解決這問題而生。

已經推出第二代的 Ambi Climate 智能冷氣遙控,提升之外亦把售價下調。這件產品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代替冷氣機遙控器的功能,透過內建的紅外線裝置,來控制大部份的冷氣機,能夠把家中的舊式冷氣升級為智能產品。用家可用手機下載 Ambi Climate 應用程式再控制冷氣機。

除了手機遠程遙控的功能之外,Ambi Climate 2 智能冷氣遙控器內建有人工智能系統及檢查裝置,能夠因應溫度、濕度、天氣陰晴、日照等環境因素,並配合智能系統從而自動調節冷氣機的溫度,令空間更為舒服自然之外,長遠而言亦減少電力及金錢的支出。

定位為智能家居產品的 Ambi Climate 2 智能冷氣遙控器,它能夠收集季節轉變以及不同環境因素的數據,而隨着使用的時間越長,收集的數便越多,人工演算的結果亦會更準確,而根據官方的資料,使用 Ambi Climate 的家庭可以節省約 30% 的冷氣電費開支。

與上一代相比,第二代 Ambi Climate 更支援智能家居組件 IFTTT,能夠配合其他智能家居設備,而且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的語音助理,日後用家只需發出一聲,即可自動調節冷氣機。

Ambi Climate 2 智能冷暖空調遙控器
價錢:HK$999(香港)/(台灣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mazon Alexa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