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Android TV 內的 Google Assistant 即將會聽懂更多國家的語言

數碼產品

傳統的家庭電器產品,將會進一步智能化,並實現支援語音控制的功能,其中由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TV 系統更已結合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語音助理,讓配備此系統的電視品牌,成為智能家居的核心。

現時於香港推出,並配備 Android TV 系統及獲 Google 官方認證的電視品牌,就只有 SonyTCL,而無論哪一個品牌,只要擁有 Android TV 系統的電視機,都會有簡潔直觀及易於操控的介面,如果內建有 Google Assistant 功能的話,更可以透過語音來控制所有同樣支援及連接同一網絡的裝置,令電視機搖身一變成為科技感十足的控制中心。

但是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現時的 Android TV 內建的 Google Assistant 所支援的語言有限,除了英語之外,就只有法文、日文和韓文,而根據 Google 官方的消息所指,將會加入支援更多的語言。

SONY 電視
查詢:SONY 官網

TCL 電視
查詢:TCL 網上旗艦店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brands/google/5643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