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Angry Birds Seasons – Summer Pignic 已經上架!

手機
Angry Birds Seasons 繼早前的 St. Patrick’s、Trick or Treat、Season’s Greetings 及Easter 後,又有新版本推出了。這次新版本的 Angry Birds Seasons 是夏日氣氛的 Summer Pignic,為你消消暑。 照舊有之前購買 Angry Birds Seasons 的朋友可以免費升級,轉往 iTunes Store 下載《Angry Birds Seasons – Summer Pignic》可點擊以下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ngry-birds-seasons/id398157641?mt=8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