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Ankoder攜手ZozzyTV為網絡視頻創造offline新用法

科技
香港新興網絡視頻服務供應商Ankoder同愛爾蘭視頻網站Zozzy TV合作,共同為網絡視頻創造出了一種新奇的offline用法。 創建於香港科技園的Ankoder公司開發了一種網絡視頻轉換服務。該服務使網站開發人員能夠輕而易舉地將用戶視頻生成功能集成到他們的網站中。由於Ankoder的服務構建在Amazon S3及EC2網絡服務器的基礎上,因此它擁有極強的穩定性、耐用性和豐富的可拓展性。 作為Zozzy TV的合作夥伴,Ankoder借助先進的視頻編轉碼技術支持Zozzy TV處理用戶生成的視頻文件,並將其轉碼為適合網絡播放的視頻格式。今年聖誕,他們將為大家呈現一個突破傳統網絡視頻概念的奇思妙想! 這是Ankoder攜手Zozzy TV為大家送出的“聖誕驚喜”。自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9日,在Ankoder的協助下,Zozzy TV將為Vodafone舉辦一個別出心裁的趣味推廣活動,他們將這個活動稱之為“最優秀的假日戶外互動計劃”。 Ankoder 推廣活動的設計十分簡單:Grafton街,Henry街以及Temple酒吧等都是Dublin最繁華的地區,Zozzy TV將巨大的LCD安裝在這些地方,並且允許人們上傳和播放網絡視頻。想像一下,這些視頻每天將吸引超過15萬行人觀看! 最神奇的是,如果用戶恰好在LCD附近,那麼他便可以通過發送text message請求播放自己的網絡視頻。這樣在一小時之內,他就可以在LCD上欣賞到自己的視頻了。通過這種方式,Zozzy TV巧妙地使人們聚集並停留在了一個特定的地點。 Zozzy TV——Vodafone推廣活動的成功舉辦表明,Ankoder確實是值得信賴的網絡視頻平台服務供應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