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AOL 收購了 TechCrunch

科技


如果你是一個科技迷,你肯定知道 TechCrunch 是什麼,如果你不是科技迷,那你根本沒有需要知道這宗消息。 AOL 自多年前收購了 BlogSmith.Inc,得到一堆專題部落格後,日前再次發出聲明,表示己成功收購 TechCrunch 這個以科技為主的部落格。成功收購 TechCrunch 後,TechCrunch 將繼續運作下去,只是老闆換了人。隨著 緑色的 TechCrunch 加入,加上本己是 AOL 旗下的 藍色的 Engadget、橙色的 Joystiq 等等,AOL 手上擁有的科技部落格幾乎覆蓋所有領域,未來還有那些科技部落格被 AOL 收歸旗下,而 AOL...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