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APC Android 迷你主機

商業
VIA Technologies 剛剛推出來的 APC,也就是採用 Android 系統的迷你主機。第一眼看過去,它就如同一塊電腦主機板,其採用 Neo-ITX 架構,Android 2.3 系統經過定制及優化,可以外接滑鼠和鍵盤。處理器則是採用 VIA 800MHz 規格,512MB RAM,2GB 的快閃記憶體存儲容量。內置的圖形核心最高可以解碼 720p 視頻。一個 HDMI、VGA、4 個 USB,以及音訊輸入輸出, 價格為 US$49.未知能否於WINDOW上嬴得一席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