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Apple公開全新「iPhone 4」電視廣告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Apple公開一則與電池續航力、容量表現相關的電視廣告,Apple官網尚未更新。



延伸閱讀 - Verizon電信公開「iPad」電視廣告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