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Apple將在12月15日定期維護「MobileMe」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Apple預計在台灣時間12月15日針對「MobileMe」進行維護,其中分為兩個時段,下午2~3時進行”MobileMe帳號維護”,而下午2~4時則進行”MobileMe即時推播、與電腦端同步的維護”;維護期間,MobileMe會員可能沒辦法在me.com登錄帳號,一部分的會員也無法在iPhone/iPod touch/iPad與電腦之間進行同步,部分線上查詢功能都將進行關閉。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