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Apple釋出「iMovie 9.0.2」升級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Apple釋出「iMovie 9.0.2」升級,主要在提昇整體穩定性,以及修正在影片播放時,部分音軌未能同步的問題。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