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Apple釋出新iOS 4.2 GM版本

科技

外界原本預期今天Apple會將iTunes 10.1和iOS 4.2一起推出,不過由於有開發者發現iOS 4.2 for iPad有幾項嚴重缺失,例如WiFi連接問題,因此Apple並沒有如期推出iOS 4.2,而是釋出第二個iOS 4.2 GM版本。

iOS 4.2比預期還晚

不少開發者和媒體都收到消息,傳出Apple將在今天發表iOS 4.2版本,不過由於iPad版本的iOS 4.2發現有WiFi連接問題,因此Apple將會延期推出iOS 4.2,預計日期是11月16號(美國時間)。

同時,Apple在今天釋出新的iOS 4.2 GM版本,代號為8C134b取代11月初發表的8C134。這個新版本只有推出iPad版本,iPhone和iPod Touch並沒有任何改變。

原本的WiFi問題已經在新的版本當中解決,因此如果沒有任何其他Bug被發現,根據iClarified猜測,iOS 4.2正式發表時間可能會是美國時間11月16號,也有其他網站猜測發表的時間將會延期到24號。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