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Apple HomePod 配搭最好的 Router 將會是 Netgear Orbi

數碼產品

Apple 的 HomePod 終於都正式在香港發售,相信一眾蘋果用家都準備入手,而我們早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 Apple HomePod 的規格及賣點。雖然 HomePod 的定位是智能家居的中樞,但如果缺少了 Wi-Fi 這項重要元素的話,即使再先進的 HomePod,也只會淪為無線喇叭,所以在購買 HomePod 之前,還是要先考慮是否需要換上合適的 Router。

創建智能家居 從三頻 Mesh Wi-Fi 開始

HomePod 的最佳搭配一定是 AirPort,不過當 Apple 宣佈 AirPort 停產之後,各用家也紛紛尋找其他品牌作為代替,以現時新型的無線網絡系統來說,首選一定是三頻 Mesh Wi-Fi,由一部主機(Router)搭配衛星分機(satellite),把無線網絡中的節點(Node)連接起來,擴大了 Wi-Fi 的覆蓋範圍。

三頻制式可以讓主機(Router)與衛星分機(satellite)獨立創建一條專屬的回路,確保兩機的穩定性,同時讓另外兩條頻道留作其他智能裝置連網,這種做法可以確保網速不減,令各個裝置都獲得最佳化的網絡流量,在 Wi-Fi 大範圍覆蓋之下,才能夠保證網絡穩定與速度。

搭配 Apple HomePod 首選 Netgear Orbi

綜觀現時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網絡系統,能夠搭配 Apple HomePod 使用,又符合上述規格要求的 Mesh Wi-Fi Router 確實不多,除了 D-Link Covr 外,就是大熱的 Netgear Orbi 系列,兩者均達到三頻 AC2000 網絡速度,而根據我們的評測結果Netgear Orbi 在軟體服務以及未來擴充性要素方面更勝 D-Link Covr-2202。它採用 Wi-Fi 5 (802.11AC) 標準,也支援 MU-MIMO 制式,符合 Apple 的建議要求。

查詢:

Apple HomePod
Netgear 網上旗艦店
D-Link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