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Apple]白色iPhone 4,四月出貨了?

手機
白色版本iPhone 4發售傳聞再起,這次是四月? 既然iPad 2的白色版本在周五發售。那麼,白色版本iPhone 4會推出,應該頗符合邏輯的吧?Apple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稱,iPhone 4將於本月生產,並在四月初出貨。回想起來,延期了差不多一年的白色版本iPhone 4的難產主因,是產品良率不達標。有見及此,Apple由中國內地轉為找日本的工廠生產,希望以重新的塗漆技術來提升產品的良率。 說回AppleInsider的消息人士提供的訊息,白色版本iPhone 4看來暫時只有GSM版本,CDMA版會否推出則不清楚。而且只有四月這個出貨時間,是否在四月推出也是未知數。 via: AppleInsider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