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最舊版本 Apple 1 以 美金 $671,400 創紀錄價售出

商業

apple_1_breker_new

Apple 的股票價格可能會遠低於去年的其高峰,但市場對於公司中的最古老的 Apple 1 電腦繼續刷新紀錄。上週六在德國的一次蘇富比拍賣會上,一位來自遠東的匿名企業家 Breker 先生,以 美金 $671,400 這創紀錄的價錢投得一部 1976 生產的 Apple 1。Breker 先生表示高昂的價格證明了 Apple 1 的價值,這部電腦正正就是極好的「美國夢」的象徵,亦印證了 Apple 的價值。自 2012 年 6 月秋季開始,Apple 1 的競投價格急劇上升,不知道還能不能夠更上一層樓。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