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有傳 iPhone 5S 將可拍攝慢鏡頭視頻

手機

1373416985672


蘋果昨日發布的 iOS 7 beta 3 中含一段名為 “Mogul” 的代碼,經 9to5mac 測試,這段代碼將允許 iPhone 以每秒 120 幀的速率捕捉畫面、錄製視頻。電影放映的標準是每秒 24 幀畫面,如果以每秒 120 幀的速率拍攝的視頻作為標準視頻播放,它將是一段慢鏡頭視頻,非常酷,可以把鏡頭中的動作拍攝得非常清晰。

雖然 iPhone 5 可以安裝 iOS 7,但由於硬件限制,iPhone 5 無法每秒拍攝120 幀畫面。合理推測,蘋果下一代旗艦機 iPhone 5S 將在硬件上支持慢鏡頭拍攝。

三星Galaxy S4 也可拍攝每秒120 幀畫面的視頻。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