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Apple 慶祝 iTunes 上 Podcasts 訂閱量突破 10 億

商業

1374545060525

自 Podcasts(播客)在 iTunes 上線至今已超八年的時間,Apple 於美國當地時間 7 月 22 日宣布 Podcasts 已成功突破 10 億訂閱量,該消息最早由 Macworld 報導。

該公司在以下聲明中提到了 Podcasts 的發展里程碑:

Podcasts 涵蓋了喜劇、重要新聞、體育、創新性教育內容以及其它各式各樣的主題內容,它的問世對全球媒體景像有著極大的影響。Podcasts 最早於 2005 年夏天出現在 iTunes,至今我們已經見證了它龐大的視頻和流媒體下載量。然而,Podcasts 的發展核心是探索用戶最愛的聲音並提供最棒的訂閱。為了慶祝 Podcasts 訂閱量成功突破 10 億次,我們選取了一些 Podcasts 上的熱門資源以及一些有趣的新節目與大家分享。

其中特色節目包括 The American Life、TEDTalks 和 Alton Browncast。

1374545349264

Apple 還表示 iTunes 現在擁有超過 25 萬個獨一無二的播客視頻,以及擁有 800 萬集涵蓋 100 多種不同語言的視頻。

雖然 Podcasts 不是 Apple 創建的,但 Podcasts 的出現的確幫助 iTunes 大大擴充了用戶群,同時也為 Apple 走向主流提供了關鍵的幫助。去年,Apple 發布了一款獨立的 Podcasts 應用,但關注度卻很冷淡。該應用在 App Store 中最佳免費應用列表上排名 43 位。

同時,Apple 也將在今秋推出一款新的流媒體音樂 iTunes Radio 服務。


本文提及應用:Podcasts

1374545512997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