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Apple]iOS 4.2 GM修正版釋出

科技

iOS4

iOS 4.2 GM修正版釋出。

 

有錯立即修正是好事。昨天iOS 4.2 GM版因為有無線網路突然中斷的問題,而要被逼把正式版釋出的日期押後。Apple答應的修正版在今天亦釋出了,代號為8C134b(第一版是8C134)。由於釋出沒多久,還沒有人跳來表示無線網路中斷問題,是否得以解決,或有否新的問題產生。

有消息指出正式版將在24號釋出,距今有大約12日的時間。希望開發者們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測試,以免再延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