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Apple]iPad 2明年二月出貨,四月發售?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01-28 下午02.13.10.png

iPad 2會在明年二月底出貨,以配合四月的發售日?

 

台灣電子時報(DigiTimes)報道,首批數量約40至60萬部的iPad 2,富士康會在明年二月底交給Apple,以配合四月的發售。事實上,不少消息都指出,雖然iPad的最新版本的iOS給Apple延後。但明年一月開始大量生產iPad 2,並於四月發售的計劃從沒變過。不過,由於iPad在推出之初,受貨源不足的問題困擾。Apple和富士康看來亦汲取教訓。電子時報表示,富士康在成都的新生產廠房也會加入iPad 2的生產,現在亦開始試產階段。不過,iPad 2的總生產基地,仍然會落在深圳廠房。

via: AppleInsider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