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Apps]Cydia也能保存你的apps,以後重灌也不用費時了!

科技

Photo-Jan-20-12-52-36-AM.jpg

Cydia新增了保存你的Package和apps的功能。

 

Photo-Jan-20-12-52-49-AM.jpg Photo-Jan-20-12-53-07-AM.jpg

現時每次越獄,相關的Package和apps都需要在Cydia重新下載一次。日子久了,Package和apps會累積不少,㐓是Cydia又沒有保存功能,很多時都要在重灌前先自己重好準備工夫,然後才重灌。好不費時。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