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Apps]Momento,你的隨身日記簿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11 下午11.26.11.png

 

各位iOS用家有沒有寫日記或把一些重要的事情記下來的習慣呢?如果有,而且也是一直想找個介面又漂亮,功能又齊備的應用程式,Momento或者能夠是你的選擇之一。

 

IMG_0321.PN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