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APR認為傳媒、創意和製作合作是2020年最重要的內容創作製作趨勢

商業

丹佛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製作優化專業公司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簡稱「APR」)公佈了其2020年度十大內容創作趨勢,介紹了廣告專業人士全年有望看到的趨勢。

今年的主要趨勢包括傳媒、創意和製作的再結合,在分散的內容製作生態系統中建立合作的必要性,客戶尋求製作各個方面的透明度和把控,以及更嚴格的人才和維權管理。此外,電子遊戲的遊戲內容、即時虛擬製作、解決製作的環境影響以及增加多樣性和包容性等趨勢也在增加。這些趨勢的關鍵資訊是,需要各個部門密切合作,而不是一個部門擁有100%的決策權,並改變工作方式,以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即創意機構不再擁有任意的控制權和行銷活動的決策權。

AP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illian Gibbs表示:「沒有合作交流的獨立製作日子不復返了。關鍵在於不同部門之間的溝通交流,贏家將是那些定義完全連接的內部和外部資源生態系統的人,以提供正確的平衡和效果最大化。」

有關APR的2020年趨勢的更多資訊,請查看這裡。

APR簡介

全球性企業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 (APR)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在紐約、倫敦、新加坡和底特律設有辦事處,是一家創意製作優化顧問公司,幫助市場推廣人員實現創意製作生態系統的現代化和效益最大化。APR在30個國家擁有200多名專家,他們在所有內容平臺(包括電視廣告、線上視頻、社交內容、網站、橫幅廣告、應用、流動內容、印刷和攝影、體驗和活動)與全球品牌、廣告商和供應商合作。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aprco.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