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ARM第二季度利潤超1億美元同比增長23%

科技
英國芯片設計廠商ARM發佈了2012年第二季度財報。報告顯示,ARM當季營收為1.355億英鎊,調整後稅前利潤為6650萬英鎊(約合1.0325億美元),同比增長23%,每股攤薄收益為3.58便士,三項數據均超分析師平均預期。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對25位分析師的調查,他們平均預計ARM第二季度營收為1.298億英鎊,稅前利潤為5780萬英鎊,每股攤薄收益為3.14便士。 ARM業績之所以超出分析師預期,是因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普遍採用的ARM低功耗芯片的市場需求繼續超出行業平均水平。 Apple 週二也發佈了第二季度財報,由於受到歐洲經濟低迷的衝擊,以及消費者等待購買新一代iPhone,導致該公司當季業績不及分析師預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